当前位置: 主页 > 展览·展评 > 省内美术展 >

江苏省美术馆迎春两画展同时开幕



时间:2016-03-15 15:39来源:江苏省美术馆 点击:0

江苏省美术馆迎春两画展同时开幕

江苏省美术馆迎春两画展同时开幕

江苏省美术馆迎春两画展同时开幕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日暖神州万物生辉。在这喜迎新春的美好时节,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美术馆策划承办的“感悟生活·2013江苏省美术馆艺术家作品展”“群芳争艳——江苏省美术馆迎春画展” 两大展览于12月30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拉开帷幕。作为迎新之展,将为广大公众奉献一份丰厚的艺术盛宴,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增添了一道如诗如画的文化景观。

  江苏省美术馆拥有实力雄厚的艺术创作队伍,其中老一辈的艺术家,在江苏乃至全国美术界有着突出的艺术成就与显著的影响地位。现在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仍然保持着旺盛的创作热情与艺术活力。老艺术家们积极参加写生创作,办展览、出画册,凝聚了他们辛勤耕耘的心血,反映了他们对艺术的执着,对人生的感悟。他们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成为江苏省美术馆宝贵的艺术财富,为美术馆事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江苏省美术馆的硬件设施在全国堪称一流,软件建设同样也要达到一流水平。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建设中,我们需要建立起美术馆人的精神面貌,需要具备与我们的工作环境与任务相匹配的艺术修养,从而更好地树立起作为文化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更好地为广大公众提供多方位的优质的文化服务。美术馆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他们中有不少艺术酷爱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艺术创作。这次我们也从中挑选出部份佳作,与专业画家作品一起展出。既展示出美术馆独特的艺术氛围,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美术馆人的基本素养。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