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展览·展评 > 省内美术展 >

“弘道养正——端木利银书法作品展”在江苏省



时间:2016-03-15 15:39来源:江苏省美术馆 点击:0

“弘道养正——端木利银书法作品展”在江苏省

“弘道养正——端木利银书法作品展”在江苏省

  2014116日,由省书法家协会、省书法创作研究中心主办的弘道养正——端木利银书法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展。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阜宁县书画院院长端木利银是活跃在江苏书坛的实力派青年书法家。今年42岁的端木利银1986年开始学书,师从当代著名书法家徐利明先生。他的作品多次在第七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全国第三届隶书作品展、第十届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手卷展等大赛中入展、入围。

  此次展览汇集了端木利银近期创作的100余幅作品,全面展示了他书艺研究的丰硕成果。为了这次展览,端木利银共创作了20个月,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正行草隶篆五体皆有精品,尤为突出楷书、行草书两种;楷书有大楷、中楷、小楷等,其中有精致震撼的小楷10米长卷《道德经》、《金刚经》,也有刺激视觉的丈二巨幅大字楷书;行草有小字行书、大字行书、草书、丈二巨幅行草12条屏等。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