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美术机构 > 美术馆 >

六尘艺术馆



时间:2016-05-09 16:28来源: 点击:0

六尘艺术馆
六尘艺术馆
六尘艺术馆是一所始创于古都南京,面向全国,致力于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的综合性艺术馆。“六尘”者,出自佛家典故——色声香味触法,根尘相应,澄怀观象,悟道自然;“六尘艺术馆”以书画立世, 呈绚烂之宝,为商为文,经营修养,两两其美。

六尘艺术馆尽采古都金陵之风韵,咸览六朝繁盛之芳华,弘扬中国文化精神,投身文化产业发展,览古拓今蔚为大观。六尘艺术馆以“关注艺术,关注青年艺术家”为宗旨,积极推出当代艺术名家的力作、新作,致力于打造艺术交流的高端场所和典藏鉴赏的优质平台。六尘艺术馆秉承关注支持当代青年艺术家的经营理念,本着新、真、精的原则,充分整合画家、藏家和画廊资源,积极发掘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和市场价值。此外,凭借资深的行业经验和专业优势,六尘艺术馆为广大藏家同好提供艺术品收藏、理财顾问服务,促进艺术品投资鉴藏的专业化和市场化。六尘艺术馆还积极拓展艺术馆的社会公益功能,面向大众普及审美教育和艺术典藏。

依托长三角地区雄厚的艺术品投资基础和丰富的艺术资源,六尘艺术馆积极创新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拓展收藏、投资、美化环境和公关礼品等市场领域。近年来六尘艺术馆大力发展以书画产业为主,以紫砂陶瓷、红木家具、宝石玉器为辅的文化业务,旗下已经形成以画廊、文化传媒、高端文化礼品为核心的综合文化产业。

六尘艺术馆还致力于面向世界,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艺术的国际化交流,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当代中国艺术的面貌。通过与港台以及国外的华人商会、艺术组织合作,将江苏乃至全国当代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和作品推广到港台和海外,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推动扶持青年艺术家的创作,促进其与港台、海外的文化艺术交流。

六尘艺术馆以诚诚爱慕艺术之心,恭候四方宾朋,迎接新老朋友,广交艺术知音同好,以诚信之诺与有缘的朋友们共同努力,在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大潮中,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创出富有时代内涵的新天地。

六尘艺术馆


六尘艺术馆
六尘艺术馆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大街89号

电话:4000707717

传真:025-86670070
网址:http://www.liuchengallery.com
邮箱:4000707717@b.qq.com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