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的征稿启事



时间:2021-04-08 10:26来源:大河艺术网 点击:0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的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特举办“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以书画艺术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宝丰农商银行在宝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为促进宝丰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农信银杯十佳“最美农金窗口”、“十佳普惠金融机构”、“十佳服务民营企业机构”、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文明单位;省联社平顶山市办公室“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被宝丰县委、县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连续两年夺得全县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擂台赛金奖。为进一步宣传宝丰农商银行在促进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引导全县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不懈奋斗,现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庆祝建党100周年“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中共宝丰县委宣传部、宝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承办:宝丰县书法家协会、宝丰县美术家协会、宝丰农商银行、宝丰生活网

二、征稿范围

面向全国征稿,凡年满18周岁书画爱好者均可投稿。

三、内容要求

书法作品内容以歌颂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其他有关的经典名句,积极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歌、赋、楹联均可;美术作品内容紧扣征稿主题,格调高雅、内容健康。

四、作品形式及尺寸

书法作品仅限毛笔书法,美术作品仅限中国画作品。书、画作品尺寸限高180厘米,宽不超过97厘米。书法手卷作品尺寸高35cm以内,长度248cm以内;册页作品高度不超过40cm,正文5-12开(10-24页)。手卷、册页作品入展数量不超过6%,请勿自行装裱。篆书、草书作品请附释文。

五、信息填写

在作品背面右下方用铅笔工整书写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号码。认真填写《投稿登记表》,投稿时请附身份证复印件。

六、截稿日期

2021年5月2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限于人力,所有作品概不退稿。

七、评审及奖励

6月上旬进行评审。评出入展作品200件,其中书法作品150件,美术作品50件。从入展作品中评出一等奖3名(书法2名,美术1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10名(书法6名,美术4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30名(书法20名,美术10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八、出版及展览

编辑出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作品集》,拟定于6月底在宝丰县举行展览开幕式。对于不能到开幕式的获奖作者,在展览结束后两个月内寄送作品集和奖金。

九、收稿人及收稿地址

收稿人:张伟伟   赵汉营

电   话: 18237530096  17637561789

收稿地址:河南省宝丰县人民中路8号 宝丰农商银行 

邮编:467400

十、咨询电话:13409459631(徐国安)

十一、本启事解释权归本次大赛组委会。

 

“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组委会

2021年4月2日

附件: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宝丰农商银行杯”全国书画大赛的征稿启事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