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展览·展评 > 国内美术展 >

春风大雅——至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时间:2016-04-11 16:08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点击:0

春风大雅——至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展览现场

2016年4月9日,“春风大雅”——至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中国书法展览馆举行,此次展览由至德企业文化发展中心书画部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同时得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美术艺委会、《中国民族美术》编辑部、知行合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国艺华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清和美慧(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春风大雅——至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合影

此次展览以艺术沙龙和交流笔会的形式去呈现,为书画家提供不仅仅是静态展示自己优秀作品的平台,而且也是面对面与业内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企业家等提供一个交流心得和现场创作的平台,呈现当代书画家的创新风格。

此次参加展览的艺术家有丁跟牢、高岩军、刘峰、王延鹏、杨永明、曹景辉等,在艺术沙龙上,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交流自己的创作心得和经验,对此次展览形式表示肯定,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给艺术家一个创作交流的平台。同时此次展览还得到了至德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季媛、《中国民族美术》编辑部主任丁三丰,中央国家机关书协主席团成员、国艺美术馆馆长王清杰,清和美慧(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艺美术馆总经理肖静慧的大力支持。

春风大雅——至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艺术沙龙

春风大雅的展览不仅为书画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优秀作品的平台,呈现当代书画家的创新风格,而且也是我们至德企业文化发展中心的书画职能部门在今年一系列书画活动的开始,至德书画部不仅有专业的团队通过传统方式打造书画家,而且就当前书画形势下,充分发挥民政部直管全国性社会组织的作用,让更多书画艺术走进百姓,走近企业,为书画艺术家与人民、与企业之间搭建公开、合理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的为人民、为企业文化服务 。

春风大雅——至德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展览现场

至德企业文化发展中心是民政部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心秉承着“谦让、开拓、诚信、务实、担当”的宗旨,组织开展全国性企业文化研讨会、交流会、艺术节及公益慈善活动,受政府委托主办、承办各类文化活动。

据悉此次展览到4月11日结束。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