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美术机构 > 美术馆 >

先锋当代艺术中心



时间:2016-05-09 16:28来源: 点击:0

先锋当代艺术中心先锋当代艺术中心成立于2012年12月。

自成立伊始,中心便高度注重展览学术品质和品牌营造,致力于提高公众对当代艺术的认知与认可。中心展览一方面展现古都的格调品味,一方面向江苏传递对中国当代艺术以及世界文化的收藏和解读。

先锋以一流的空间、展览与眼界,融合美术馆、艺术空间、沙龙、休闲时尚地标等多项功能,成为江苏第一个高规格、国际化的艺术空间、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品经营公司。除此以外,我们还致力于开发艺术与金融结合领域创新产品,为财富阶层提供高雅文化欣赏平台的同时,拓宽与丰富其投资渠道,在南京打造全国第一家真正有实力、专业化的艺术金融产品公司。在艺术与商业这个兼容并蓄的独特行业中,为艺术家、市场、藏家和公众建立相互了解、彼此信任的桥梁。

先锋当代艺术中心坐落于南京中华门明城墙外、秦淮河畔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内。“1865”前身是晚清洋务运动时期著名企业金陵制造局。先锋场馆建筑于民国二十三年、公元1934年建造,为德国包豪斯风格,面积近2000平方米。
先锋当代艺术中心
邮箱: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应天大街388号1865创意园凡徳艺术街区A1-101
邮编:210006
电话:025-52270663
网址:http://www.acacart.cn/
邮箱:info@acacart.cn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