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美术机构 > 美术馆 >

凤凰艺都美术馆



时间:2016-05-09 16:28来源: 点击:0

凤凰艺都美术馆
凤凰艺都美术馆由无锡凤凰画材集团投资兴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金城公园的凤凰岛内,展馆面积1500平方米,可一次性展出150余件作品,承办国内外中、大型画展,是江南地区首家民营专业油画美术馆。该美术馆将成为无锡市民接受油画艺术熏陶、学习,欣赏国内、外油画精品的专业基地。该美术馆将成为省级、国家级优秀油画作品的重要展示基地,为推动和传播中国当代油画艺术担当使命。目前,凤凰艺都已与多家拍卖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无锡资本与艺术相结合。凤凰艺都美术馆将凭借母公司10多年画材国际化营销积累的市场优势,借势发展,为国内外最具发展潜力的当代优秀中青年油画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把凤凰艺都美术馆打造成为江南地区首个油画艺术的专业化、国际化交流平台,以此推动“中国当代油画艺术走向世界、西方油画引进中国”的艺术产业发展目标。

■凤凰岛发展规划和愿景

凤凰岛上计划建设的项目有凤凰艺都美术馆、君逸蓬莱艺术酒店、打造如画轩文化会所、打造1万平方米的(岛内最大建筑群)凤凰文化创意产业园,将集聚无锡知名画廊、文化创意设计公司、设计师、艺术家工作室等。

位于凤凰岛上的重要项目凤凰艺都美术馆占地1500平方米,可一次性展出150余件作品,承办国内外中小型画展,是江南地区首家民营专业油画博物馆。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将凭借十多年画材国际化营销积累的市场优势,把凤凰艺都打造成为江南地区油画艺术国际化交流平台,以此推动中国油画走向世界、西方油画引进中国的进程。

凤凰艺都美术馆作用有:一、该美术馆落成后,将成为无锡市民接受油画艺术熏陶,学习、欣赏国内外油画艺术作品的专业基地。二、要成为展示无锡乃至省级、国家级优秀油画作品的重要基地,为推动和传播中国油画艺术担当使命。三、让无锡资本与艺术相结合,为此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已与无锡金鼎来拍卖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凤凰岛通过设施和功能的持续完善,将打造成为无锡蠡湖边上一处以油画艺术为主,其它艺术形式为辅;美术馆为主,其它功能配套为辅,集文化艺术与山水湖滨特色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发展基地。
凤凰艺都美术馆
地址:江苏无锡滨湖区吴都路333号
电话:0510-85600607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
网址:http://www.phoenix-arts.com
邮箱:art@phoenix-arts.com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