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美术机构 > 美术馆 >

娑罗画馆(苏州)



时间:2016-05-09 16:42来源: 点击:0

娑罗画馆(苏州)

成立于2006年的苏州娑罗画廊有限公司以中国传统艺术与当代艺术推广和销售为主业,现已凭借成熟的运作方式和独到的艺术理念,在国内已享有较高的声誉。目前,画廊占地面积达一千五百米,用于日常陈列、画展、休闲收藏沙龙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区域,环境的优雅属国内画廊中是首屈一指的。画廊同时也代理了十几位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非常出色的艺术家,既有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已经很出色的颇有资历的艺术家和后起之秀。为签约艺术家提供最大可能的创作自由,使他们能够专心于艺术创作。这些艺术家每年为娑罗画廊提供大量的独创性的作品,包括架上油画、雕塑、版画、装置等。娑罗还与很多批评家、策展人、收藏家、艺术媒体以及各种艺术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对艺术家的推广和宣传方面可以实施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模式,包括办画展、举办研讨会、艺术品租赁、拍卖、参加画廊博览会等等。

营业项目:艺术品租赁、买卖、推广、展览及其他相关业务结合画廊和咖啡艺文空间,提供社会大众、生活化的艺术。

营业特色:环境,并鼓励画坛有潜力之新人,特举办新秀申请展。

画廊:定期举办画家精品展,并接受(艺坛新秀申请展)提供新一代的年轻艺术家一个作品展示的空间。

娑罗画馆(苏州)

地址:苏州市东汇路191号

电话:0512-67152711

传真: 0512-67152711

邮箱:slhgart@163.com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