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市场·分析 > 收藏 >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



时间:2016-05-09 19:34来源:新浪收藏 点击:0

  2016年5月7日下午3点,饮兰山房系列展览之《潘川画展》正式开幕,现场嘉宾有艺术道路上与潘川守望相助的亲友、有饮兰山房特邀的圈内外藏家,还有广大感兴趣的媒体朋友,此外我们还荣幸邀请旅法著名青年钢琴家吴牧野先生前来助阵演奏,开幕现场由保乐力加和饮兰山房首次跨界合作。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开幕式嘉宾

  潘川画展从5月8日展至18日,真是无巧不成书,上次老树撞上“植树节”,这次潘川又偶遇“母亲节”,已经有一个7岁女儿的潘川在“母亲节”举办自己的个人画展也是头一回,在如此特殊的日子,将自己一百余幅作品展现在众人面前,具有非常深刻的纪念意义。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嘉宾濮存昕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嘉宾史国良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嘉宾王刚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嘉宾从左至右杨丹霞、张巍、吴牧野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饮兰山房主人徐斗

  此次展览的所有画作均是潘川的“童趣”系列,从作品中不难看出画家既很好地掌握和使用了传统水墨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同时又凭借自己在油画学习中培养出的细腻且敏锐的色彩感受能力,按照自己的意念和想象,大胆地使用色彩,并恰如其分地在作品中自由应用,做到了“随类赋彩”、雅而不俗。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青年钢琴家吴牧野

  在墨与色的交响变奏之中,潘川“童趣”系列的作品既保有清新高雅的传统修养意趣,又不失丰富亮丽的现代审美情韵。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老树接受采访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潘川接受采访

  展览现场潘川接受大家采访说道:“一件优秀的艺术作品,无论是构图、用笔、用墨、设色更各个方面,都应该是一个和谐统一的整体。只有这种周全细腻、恰到好处的艺术把握与创造,才能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从不同的角度真切感知到作品的动人之处,进而被其深深感染和触动。化境童心,愿我一直怀着这种信仰行走在绘画之路上,并希望用我的画笔换回人们的童心,重回我们纯粹洁净的天空。”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潘川作品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潘川作品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潘川作品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潘川作品 饮兰山房举办潘川画展潘川作品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