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全国少儿美



时间:2016-08-08 12:09来源:中国美协 点击:0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晋城巡展,于82日在晋城市(荆浩)美术馆开幕。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全国少儿美


中国美协副主席何家英发来贺信。中国美协理事、陕西省美协副主席宋亚平,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龙念南,委员靳长安、陈发奎,陕西省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艺术中心主任杨娅军,第二届学术展教学精英李大飞,晋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仁,常务副部长樊烨,晋城市人大副主任韩淑君,晋城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长生,副局长杜喜霞,山西省美协副主席、晋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贾大一,晋城市书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闫朝辉,晋城市少年儿童美术学会会长何一丛,晋城市艺丛美术培训学校校长焦清露以及老师、家长和学生五百余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樊烨主持,宋亚平介绍学术展概况,靳长安宣读何家英副主席贺信,龙念南代表艺委会致辞,贾长生代表晋城市致欢迎辞,张志仁宣布展览开幕。

开幕式后,艺委会专家、名师应邀对晋城市近三百位老师、家长结合展览分别举办了三场专题讲座,从视觉艺术与少儿美术教育到少儿美术发展史,以及目前的状况,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教学精英与一线老师分享了教学心得和成果。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全国少儿美

中国有两亿多的少年儿童,他们寄托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好这些孩子,是每一位少儿美术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就是要让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德育是方向,智育是核心,体育是基础,美育是升华。

为此,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就是尽一份责任、尽一份担当。展览在全国各地巡展,通过共同学习和交流,可以让更多的老师、家长受益,让更多的小朋友分享美好的艺术成果。

国母宋庆龄先生一生关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提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就是要让我们给孩子全面的爱和全面的教育,扬起爱的风帆,传递关爱、传播希望、放飞心灵、成就梦想。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教育学术展——全国少儿美

 

图文: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

编辑:杨雷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