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江苏首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优秀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时间:2017-08-18 10:53来源:江苏美术家网 点击:0

江苏首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优秀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日前,由省教育厅、省外办、省广电总台共同举办的首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我省13个设区市海选作品数量达18万余幅,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等18个国家(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0个)的27个省、市友城推荐参评作品421幅。经由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省内作品一等奖26幅、二等奖52幅、三等奖78幅,国际友城作品一等奖25幅、二等奖24幅、三等奖41幅。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中外作品,将参加今年9月在省美术馆举办的“童画江苏•童梦世界 2017友城绘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览”。

江苏首届“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优秀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罗马尼亚哈尔吉塔县、美国波特兰市的友城政府和青少年代表团将受邀参加今年9月在我省举办的颁奖典礼。除省内展览外,我们也将在英国埃塞克斯郡、澳大利亚拉特罗布市开展中外优秀获奖作品巡展,并与韩国昌原市开展“友城文化周”参赛青少年互访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我省国际友城大力支持,对进一步推动我省与友城间文化交流与合作,沿“一带一路”讲好江苏故事、唱响中国声音,增进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