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青春畅想——2018江苏省青年美术大展如东巡展”在如东规划展览馆盛大开幕



时间:2018-03-05 10:33来源: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点击:0

  3月3日下午,“青春畅想——2018江苏省青年美术大展如东巡展”在如东规划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巡展由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如东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如东县文广新局、共青团如东县委承办。这是该展览继1月15日在南师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之后,在南通地区组织的一次大型巡展,借此向南通人民展现江苏青年美术力量的整体创作风貌。省、市、县领导、参展青年美术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共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致辞。市文广新局局长徐国祥发表讲话指出: 要大力开展群众性美术教育,以星星之火点燃年轻人的美术梦想;要积极响应时代召唤,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化发展理念,创作反映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的美术作品,开展具有深远影响的美术活动,宣传南通扩大南通影响。画家代表向如东县博物馆捐赠美术作品。南京师范大学美术馆馆长和如东县委常委,沿海经济开发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共同为“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小洋口写生基地”揭牌。

  此次展览共展出全省116位青年艺术家创作的中国画人物、山水、花鸟、油画、版画、雕塑、设计等7大类别的140余件作品。如东展期为10天。       

(如东文广新局)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