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参观盐城市水彩•粉画提名展



时间:2018-05-04 23:27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5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赴盐城工学院参观“辉煌的历程——盐城市水彩•粉画提名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薛万昌及盐城书画界人士共同参观展览。吴部长兴致勃勃地参观每一幅参展作品,详细了解展览举办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精品创作、开展书画交流、推动文艺惠民等问题和现场参展画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部长对本次展览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辉煌的历程——盐城市水彩•粉画提名展”由市文联主办,市美协、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承办。杨建生、朱顺传、薛勇、耿金龙、王晶晶、宗华婷、戴国禾、张亮、徐丽静、罗方敏等一批盐城籍画家作品入展。近年来,盐城水粉画、粉画画家群体积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务社会,以表现盐城风土人情、百姓生活为主题,创作了一大批展现盐城地域文化的精品力作,多次荣获全国、省美展众多奖项,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在全省乃至全国美术界都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