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盐城成功举办青年钢琴演奏家王子月钢琴独奏赏析音乐会



时间:2018-09-03 21:30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盐城成功举办青年钢琴演奏家王子月钢琴独奏赏析音乐会

    8月1日晚,王子月(原名:王凌龑)钢琴独奏赏析音乐会在盐城市盐都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近千名观众集聚盐城,现场聆听了演奏家指尖行云、律动百花的天籁之音。

    本次音乐会是由盐城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的一次公益演出,创新传统钢琴独奏音乐会的表现方式和呈现内容,演奏家在让观众欣赏到不同时期国内外钢琴名曲的同时,对每一首演奏曲目进行画面式乐曲分析,并分享了音乐艺术、尤其是钢琴学习和音乐考级的感悟。140分钟的赏析音乐会,相由心生的律动、台上台下的互动、启发式的交流,受到省音乐家协会考级考生、家长和指导老师的强烈共鸣和高度赞赏,是极具有青春张力、音乐表现细腻优雅、富有浪漫主义情怀的新一代青年钢琴家;盐城音乐学习与爱好者的艺术鉴赏修养,也得到了演奏家的充分肯定。
    青年钢琴演奏家王子月先后演奏了弗朗茨•约瑟夫•海顿《降E大调奏鸣曲》、舒伯特《即兴曲》、肖邦《叙事曲》、2首考级曲目肖邦《圆舞曲》、王建中改编的《浏阳河》、张朝《皮黄》以及谭盾创作的《八幅水彩画的回忆》。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