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9月份协会月度工作会



时间:2018-09-08 08:48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94日,市文联在协会总部召开9月份协会月度工作会,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市文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艳,市音协主席夏峰,市美协副主席刘玉海,市舞协副主席王征,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徐惠,市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周寿泉以及市作协、市书协、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组联部副主任、市文联美术馆馆长、扬州书法院院长肖剑锋主持。

刘艳首先介绍了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的相关内容,各协会依次简要汇报了8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9月份工作打算。

朱红林讲话时说,按月召开协会月度办公会,既有利于上下联动,文联及时将上级各类精神、指示传达到各协会,同时能够倾听到各协会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和困难;也有利于左右联动,各协会通过每次的工作汇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有裨益。他充分肯定了各协会在过去一个月中的工作,希望各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市文联的工作布置,有规划、有部署地稳定有序推进工作。同时希望各协会继续加强宣传报道,及时向市文联报送工作信息和新闻,扩大宣传。

市文联召开9月份协会月度工作会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