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文联开展“新时代学堂”活动



时间:2019-05-07 14:33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4月19日上午,市文联开展“新时代学堂”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宣读了市文联《关于开展“新时代学堂”活动的通知》,就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内容。
    党组书记、主席高定以“千锤万凿 努力奔跑”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上了一堂党课。阐述了活动难组织怎么办——坚持需求导向,谋求精神滋养、知识支撑、文化力量;困难难解决怎么办——坚持问题导向,依托敢为人先,改革动能,方法突破;为民难作为怎么办——坚持民生导向,秉持感恩人民,群众路线,增进福祉。希望市文联党员干部在平凡火热的工作中,保持清醒,锤炼政治坚定性;刻苦学习,锻炼技能多样性;陶冶情操,磨炼人格高尚性,为全市文艺事业增光添彩。
    “新时代学堂”活动将统筹安排党组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等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固定、内容全面、活动常态。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