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油画学会举办综合材料绘画高研班



时间:2019-05-07 14:33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为学习和运用绘画艺术的表现语言与手法,市油画学会于4月10日-16日在大丰荷兰花海举办了综合材料绘画高研班。
    本次活动由大丰油画分会承办,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意象表现绘画工作室主持人侯吉明担任导师,全程组织了授课活动。
    七天的课程安排紧凑有序。导师带领大家了解了现当代风格多样的艺术流派以及综合材料,对学员以前的作品作了点评,进行了学术交流。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分配了学习小组,通过临摹大师作品,深入探究综合材料绘画的材料特性。然后,导师和学员共同利用材料,根据画面的基本规律,完成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作品。
    短短的几天学习,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材料对于绘画的重要性。油性、水性颜料与各种材料的肌理与质感的组合,泛着物性的光辉。意象绘画中的形与意,也引领学员们摆脱客观物象的束缚,以更为丰富,更为自由的形式进行艺术创作。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