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文联开展八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8-21 19:35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8月20日上午,市文联开展八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举办第五期“新时代学堂”。党组书记、主席高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至五章;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传达了《2019年市委宣传部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副调研员唐小荣传达了黄坤明出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然后,围绕开展“五提前五在先”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讨论。下一步计划:一是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开展调研。深入县(市、区)文联、市协会调研,围绕8个专项整治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为开展主题教育找准问题做好准备;三是形成特色。遵循“文艺工作者所思,人民所需,文联所为”方针,创新载体,改进作风,培植亮点,打造品牌,通过文艺让人民感受美好,感触温暖,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