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

英国十佳博物馆新鲜出炉:伦敦国家美术馆居榜



时间:2014-09-22 08:54来源:环球网 点击:0

  

英国十佳博物馆新鲜出炉:伦敦国家美术馆居榜

伦敦国家美术馆居榜首

英国十佳博物馆新鲜出炉:伦敦国家美术馆居榜

英国国家博物馆居第二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评论网站TripAdviser发布了英国十佳博物馆排名,伦敦国家美术馆居榜首。该榜单中有5家博物馆位于伦敦,不愧是文化之都。这些博物馆的上榜说明伦敦有大量人们喜爱的博物馆,而当中许多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也成为其上榜原因。

    位于特拉法尔加广场的国家美术馆收藏了从13世纪到20世纪的2300多件名画,包括最负盛名的梵高的向日葵,伦勃朗的自画像和达芬奇的岩间圣母。

    第二名是英国国家博物馆,第三名是巴斯的罗马浴池博物馆。紧随其后的是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以及丘吉尔战争纪念馆。第六、七、八名分别是约克郡的铁道博物馆、爱丁堡的苏格兰国家博物馆、格拉斯哥的Kelvingrove艺术馆。布里斯托尔的大不列颠号蒸汽船展馆和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也得以上榜。此外,在欧洲博物馆排名中,国家美术馆和英国国家博物馆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八。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