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

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多名书画家到扬州交流



时间:2016-03-30 10:09来源:中国侨网 点击:0

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多名书画家到扬州交流
    图为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10名知名书画家下扬州感慨:扬州是艺术的肥田沃土(崔佳明 摄)

  中国侨网南京3月29日电 (记者 崔佳明)29日,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姚家珍率10名知名书画家到江苏扬州与当地书画界交流,切磋技艺。扬州市侨办主任朱路跃和扬州市文联主席仲衍书会见了姚家珍一行。

  此次到访扬州的10名知名书画家在与扬州当地书画家就书画创作及传统文化艺术传播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姚家珍称,她喜欢中国的书画艺术,她会尽她的能力把中国民间艺术作品带出国门,推向世界。她现场表示,“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拟设立扬州分院,为扬州书画艺术及传统文化的传播搭建国际平台。”

  据了解,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于1999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已在全球设立52家分院。(完)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