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江苏省优秀美术家系列展——刘红沛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6-12-19 16:53来源:江苏省文化厅 点击:0

12月17日,“江苏省优秀美术家系列展——刘红沛·空山绝响·纸醉春秋”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南京市文广新局、江苏省美术馆承办。江苏省文化厅巡视员、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高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刘红沛是南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金陵美术馆常务副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是一位独具艺术面貌、创作型的杰出画家,作品曾多次入选省及全国专业性展览并多次获奖。他的创作题材广泛,手法多样,从人物到花鸟,从古典到现代,从主题创作到学术习作,从工笔重彩到水墨写意,既能深入刻画,又能率性抒情,展现出了扎实宽厚、收放自如的专业功底。本次展览展出了刘红沛的作品120余件,观众将从中切实感受到他的艺术创作细节与历程,展出将持续至12月24日。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