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吴江区首届“过云书院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2-03 22:21来源:吴江区文联 点击:0

吴江区首届“过云书院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吴江区首届“过云书院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为推动全区少儿书画教育,展示少儿书画发展成果,吴江区举办了首届“过云书院杯”少年儿童书画大赛。

        大赛从2016年9月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历时近四个月,共有近600名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收到全区60多个书画艺术培训机构选送的500多件书法、绘画和硬笔书法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比,共评出81件作品分别获得了奖项,其中金奖15名,银奖25名,铜奖41名,同时还评出了四名优秀指导老师奖。在本次大赛评比活动中,还开展了线上网络人气奖评选活动,家长们热情参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网络评选热度达35万人次,投票数达14万人次,最终评选出网络人气奖一名、网络最具潜力奖五名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入围奖八名。

        1月21日,颁奖典礼在过云楼艺术馆举行。苏州过云楼艺术馆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活动举办单位作了大赛活动的总结回顾。吴江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纪委书记崔瑛和苏州过云楼艺术馆馆长王克盛向金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吴江区文联副主席范新巍和吴江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朱晓红向银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吴江区文联主席孙俊良向优秀指导老师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金奖获得者任好小朋友代表全体获奖者作了获奖发言。吴江区文联主席孙俊良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热情祝贺小朋友们获得的奖项,殷切希望小朋友们继续努力。

        这次活动是由吴江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吴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苏州过云楼艺术馆联合主办,吴江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吴江区书法家协会、吴江区美术家协会和苏州过云楼艺术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吴江文联)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