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大千墨韵,闻坚之道”2017南通宋闻鉴艺术成就展在个簃艺术馆展出



时间:2017-08-15 17:04来源: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点击:0

 8月9日上午,“大千墨韵,闻坚之道”2017南通宋闻鉴艺术成就展在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展出。

 盛夏兴安,翰墨飘香!在这火热的季节里,《“大千墨韵,闻坚之道”2017南通宋闻鉴国礼艺术成就展》正式拉开帷幕了,这是宋闻鉴老师荣升国礼大师之后第一次举办个人艺术展。

 宋闻鉴,充分继承了何海霞老师青绿山水中的传统元素,又融合了张大千先生在泼彩重彩方面的技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山水风格,成为现代北派重彩山水的代表人物,在画坛被称为“当代青绿山水第一人”。凡作品必将倾心而为,鉴赏永无止境,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无论是泼彩还是描金,亦或是青绿山水画,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追求的价值体现,更是一曲对艺术韵律的演化。纵观宋闻鉴老师的作品,可以看到他在绘画上有自己独特的技巧,善用水墨泼彩来作画。他的那些山水画作品,没有江南常见的阴雨绵绵,也没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婉约。更多的展现在他的画作里的是一种气势磅礴,云从天来的自然魅力。


(个簃馆)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