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文艺活动



时间:2017-10-05 19:55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市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组织了一系列文艺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这次“喜迎十九大”系列文艺活动共包含展览、讲座、演出等二十余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9月中旬将一直持续到十九大召开。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不但有“喜迎十九大”国庆专场音乐会、“喜迎十九大到人民中去”惠民演出等精彩纷呈的大型演出,还有丰富多彩的名家讲座,包括著名作家刘庆邦主讲的“文学照亮生活”全民公益大讲堂、著名书法家周文彰主讲的“让业余更有意义”等。

本次系列文艺活动还囊括了一系列题材广泛的展览,涵盖书法、绘画、摄影、收藏多种门类,其中有“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展、纪念新四军成立80周年书画作品暨红色收藏品展、“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打造江淮生态大走廊”专题书画摄影展等共计9场展览。

除此之外,还会有征文大赛、摄影比赛、采风活动、吟诗会等活动。

市文联希望能够通过这一系列文艺活动在全社会形成热潮,营造出昂扬向上、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并让广大群众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中,尽享文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