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扬州书法院召开院长调整会



时间:2018-01-08 07:58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12日,扬州市书法院召开院长调整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市文联原副主席陈家庆,扬州书法院常务副院长范钦华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上,范钦华对书法院2017年的工作和2018年的谋划作了系统汇报,并就书法院2017年工作目标责任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朱红林宣读了院长任职通知,任命肖剑锋同志为扬州书法院院长,聘请陈家庆为扬州书法院名誉院长。陈家庆、肖剑锋以及书法院代表分别讲话。

仲衍书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书法院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书法院工作;二是要加强业务工作,实现活动经常化、刊物品牌化、队伍高端化、管理规范化;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实提高领导层次。他表示,接下来文联将给予书法院更多的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书法院越办越好。

扬州书法院召开院长调整会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