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最美扬州人”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01 11:34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善行义举走进年轻群体,走进千家万户,3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扬州广电传媒集团、工商银行扬州分行主办的第二届“最美扬州人”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暨扬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表彰活动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学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扬州广电传媒集团(总台)副总编辑孙建昶,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副行长陶诚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

活动回顾了第一届“最美扬州人”微视频大赛的情况,并表彰了扬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扬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据了解,首届“最美扬州人”的参评微视频作品有70多部,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共有20部优秀作品入围评奖。参赛作品通过多种平台展播之后,有近20万人次观看、投票并参与互动,展现了全社会对真善美的呼唤、对正能量的渴望。

据介绍,第二届“最美扬州人”微视频大赛活动主题包括“聚焦·中国梦: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扬州的发展变化”、“最美·扬州:可以以扬州美景、园林、园艺等为拍摄背景”、“加油·青春:以扬州公园、健身等为元素,突出城市的活力”和“感动·在身边:突出最美扬州人、身边感人事迹”四大主题,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629日,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报名。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