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省作协韩松林书记调研扬州文学创作情况



时间:2018-04-25 12:25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418日,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带领5人调研小组赴仪征调研,就基层文学人才培养、基层文学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座谈。扬州市文联副主席吴乃怀,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立新扬州市作协主席杜海,仪征市文联主席涂君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我市各县(市、区)作协负责人、部分文学内刊主编、青年作家代表分别就“如何有效地培养基层文学人才,壮大基层文学队伍”“基层作家如何有效地创作出精品力作”“基层作家在创作中遇到哪些难点,需要作协提供哪些支持”等话题坦陈意见和建议。

韩松林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文学发展的机遇摆在我们面前,我们能够感觉到党中央的重视,感知到地方政府、党委的重视,基层作家、文学工作者要树立自信,更要肩负责任,努力创作精品力作,把江苏这个文学大省、文学强省建设好。省作协也将继续采取相应措施,为文学创作、文学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平台与机会。

会后,省作协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润德菲尔庄园文学创作基地,了解了基层文学活动的开展情况。

省作协韩松林书记调研扬州文学创作情况

省作协韩松林书记调研扬州文学创作情况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