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翰墨乡情——孔见书法作品回乡展”开幕



时间:2018-04-26 20:48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翰墨乡情——孔见书法作品回乡展”开幕

4月26日,由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文联共同主办,扬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扬州市孔子书画院、扬州市瘦西湖公园管理处、扬州市民进文化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翰墨乡情——孔见书法作品回乡展”在瘦西湖徐园开幕。广州军区原副参谋长、少将孔见,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人大书画会会长马家鼎,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江海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孙永如,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广春,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贺万里,扬州市文广新局原党委书记颜志林,扬州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江都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涛庆,江都区文联主席王燕等领导嘉宾及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出席开幕式,朱红林、孔见分别致辞,孙永如宣布开幕。开幕式上,孔见还向市委宣传部赠送了书法作品。

“翰墨乡情——孔见书法作品回乡展”开幕

孔见将军祖籍扬州,对家乡怀着浓烈的情感,一直有一个回扬州办书法展的梦想,此次回乡展既寄托了他无限的乡情,也表达了其对祖先和家乡人民的无限敬意。展览共展出孔见书法精品力作50余幅,有的刚猛雄强如勇武之士,有的在雄强中又透出丝丝俊雅之气,有的还透出铮铮傲骨的文人之气,反映出革命军人的博大胸襟和英武气势,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和游客驻足。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