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扬州城市榜样礼遇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二届“最美扬州人”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22 22:49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2018918日下午3点,由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文联、扬州广电传媒集团、工商银行扬州分行主办,扬州广电新媒体运营中心、扬州市微电影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最美扬州人”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扬州广电总台隆重举行。中共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副部长周学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陈韵强,市文明办副主任卫军、王辉森,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王林、市旅游局、城建控股集团、市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来自社会各界视频作品80多部,主要展现扬州城和扬州人向上向善的一面,激起了全社会记录美、传递美的良好氛围。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优秀奖等奖项。扬州市微电影协会会员单位扬州恒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影片《用星点亮心灯》获得最佳剪辑奖。

发现最美人物,宣传凡人善举,创立城市荣誉体系,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扬州把好人文化建设作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和载体,创立城市荣誉体系,让身边无数“最美扬州人”汇聚成向上向善力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最美扬州人”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城市的榜样,值得我们去礼敬、去推崇。(市微电影协会供稿)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