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



时间:2018-10-27 09:43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赴安徽学习采风

 

10月18日-19日,市委统战部和市文联共同组织扬州市自由书画之家成员赴安徽开展“与改革共成长•与时代共繁荣”学习采风活动,书画之家25位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顺义、市文联副主席朱红林带队参加了本次学习考察。

本次考察采风活动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契机,以市自由书画之家这个统战联谊组织为主,赴凤阳小岗村、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以及安徽省博物院进行了采风学习。大包干纪念馆向大家展示了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为主要特征的“大包干精神”,这种精神成为当代中国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激励着大家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渡江战役纪念馆记录了这场伟大战争的胜利,也让大家了解到党和军队、人民为解放全中国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牺牲。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和平年代的我们对他们最好的回报。安徽省博物院陈列的珍宝文物讲述了一段安徽文明史,徽州古建筑传递着鲜明的地域风格和人文特点,欧豪年美术馆更是为各位书画家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采风活动的顺利组织得到了合肥市委统战部以及凤阳县委统战部的关心与支持。其间,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亲自出席座谈,书画家们以笔墨为媒介向热情的合肥表达了感谢之情。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

       与改革共成长 与时代共繁荣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