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月满扬州·第十届江苏省园博会书法邀请展”开幕



时间:2018-11-03 21:40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10月23日上午,由扬州市文联主办,扬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月满扬州·第十届江苏省园博会书法邀请展”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

自古扬州就有月亮城的美誉,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仪征枣林湾生态园的举行更是成为月亮城一道亮丽的风景。扬州的书法家们用笔墨书写人与自然的和谐、最佳人居的幸福,用传统的书法艺术展现文字之美,翰墨之美,展现月满扬州的浪漫之美,灵秀之美。

此次展览是2018年扬州市文艺创作引导资金扶持项目之一,汇聚了扬州40余位书法家精心创作的近50幅书法精品。参展作品或豪情万丈,纵横捭阖;或端庄婉约,典雅秀丽;诸体皆备,各具风采,集中表现了书者的文化修养和笔墨情趣,其诗之美与书之美已不能细分。字里行间,充沛的情感,跃然纸上,书卷之气,令人回味。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