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凤鸣丹青”2018丰县美术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11-09 08:50来源:江苏美术家网 点击:0

近日,“凤鸣丹青”2018丰县美术作品展在县博物馆开幕。开幕式由县文联主任科员、县文联秘书长王刚主持,江苏省睿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承君先生致辞,县总工会副主席孔涛、徐州市美协副主席罗东风分别发表讲话,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尊军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遴选了参展画作36幅,包括国画作品34幅,油画作品2幅。国画作品中有14幅山水,1幅人物,19幅花鸟中有4幅工笔。可以说作品门类齐全,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遵循艺术规律,把握时代性、学术性、多样性、创新性原则,倡导传统与技术创新相统一。既表现了画者火热的工作生活,又体现了真善美的道德境界。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了政治性和艺术性相统一的原则。本次展览活动是近年来丰县美术界精品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基本上能够全面展示当今丰县美术界的全貌和实力及发展后劲,必将助推我县文艺事业的发展与建设。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