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19-03-22 13:29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220,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乃怀主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旭东以及全体在职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孤岛32年》。王继才夫妇32年的孤岛坚守岁月演绎了别样的人生,诠释了对党矢志不渝的忠诚,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

吴乃怀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去年一年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仲衍书同志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保持学习常态化,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效果;二是积极组织退休老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发挥退休老党员的积极能动作用;三是加强与文艺家活动中心党总支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党建的团结引领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都认真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填写了党支部党员、党支部班子评议表。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发言踊跃、批评中肯,达到了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最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作了讲话,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根据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努力整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市文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