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音乐家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19-03-22 13:29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3月11日上午,市音乐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市文化馆举行。市音协主席杭笑春传达了省音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市文联协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副主席曹坚、卢晓进、周汉忠、陆小艺分别对市音协2018年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考级工作、创作工作、财务状况及各级会员发展情况作了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部分理事作了交流发言。副主席黄骏主持会议,市音协理事和代表40多人出席会议。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作了讲话,他对市音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构建协会新高地。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好协会职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文联重点工作谋划安排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服务管理平台,发挥协会在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二要植根生活沃土,唱响时代主旋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深入生活、深入基层,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艺术境界、实现艺术价值。三要注重品格修为,激荡奋进最强音。坚持“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把作品作为立身之本,把创作作为中心任务,主动追求文质兼美,努力做人品艺品俱佳的音乐工作者。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