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协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3-22 13:29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2月22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协会工作座谈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市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高定通报了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省作协党组书记汪兴国近期对我市文联、作协工作的要求。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传达学习了省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文联党组书记水家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丹讲话。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文联工作提出了建议。
    市文联与市各文艺家协会签订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市各文艺家协会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牢记和承担起文艺战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站在大的时代背景和新时代盐城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定位中来统筹谋划、认真思考2019年工作任务。一要讲政治懂规矩。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定向领航,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做时代风气的倡导者、先行者、推动者。二要育人才出精品。注重培养懂文艺、善经营、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文艺精品。三要勤学习善创新。崇尚学习,博采众长,善于推陈出新,丰富方式方法,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四要建制度促管理。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学习、财务、党建、纪检监察等各类日常管理制度,切实提升协会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