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岳继承荣获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金牌



时间:2019-08-11 22:16来源: 点击:0


(责任编辑:逸博)

岳继承荣获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金牌

古韵汉风,今彩徐州,武动全球。5月2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在徐州奥体中心开幕。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参赛规模近4000人。此次“丝路汉风”国际武术比赛项目涵盖: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中国武术段位制规定套路以及太极八法五步等套路的单练、对练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总数近8000个。在参赛中,徐州市青年书法家岳继承先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8.86总分荣获男子D组形意拳一等奖,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金牌。

岳继承,斋号精忠堂,徐州铜山人,著名民族英雄岳飞第三十世嫡孙,现任徐州青年书协主席、江苏青年书协理事、中国书协会员、徐州大汉书画院执行院长。徐州铜山区武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武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六段。他以剑胆琴心润丹青,以文人之道立高格,以侠义书风写性情;文武兼备,激扬人生。他自幼亦喜好武术,师承国际武术联盟副总会长、著名形意拳大师潘小杰先生。曾在2006年“金苑杯”国际武术散打擂台争霸赛中荣获刀术、八极拳两枚金牌;2009年3月,他晋级形意拳16强,参加央视五套《武林大会》擂台赛;2010年3月,他在香港国际武术节期间荣获形意拳、八极拳两枚金牌和刀术铜牌;2010年5月,他在江苏省汉鼎杯武术大赛上荣获五行拳金牌;2012年,在全国传统武术比赛暨全国农运会上斩获男子C组形意拳金牌和传统刀术银牌;2013年,他又荣膺山西“傅山杯”全国武术邀请赛形意拳金牌和八极拳金牌;2014年,他再次荣获淮海控股集团杯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形意拳金牌;2015年首届南通国际武术锦标赛荣获形意拳金牌,八极拳银牌,为家乡徐州赢得了荣誉,可谓中国武术界青年俊才中的佼佼者。《扬子晚报》《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等纸媒做了专题报道;徐州电视台彭城故事会做了《崇文尚武岳继承》专题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