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召开九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1-08 21:42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9月2日下午,市文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大家交流了8月份工作,学习了2019年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综合考核意见,讨论通过了盐城市首届文艺作品展示月、“三进三促 履职敬业”活动方案,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曙光布置了9月份工作。市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主席高定指出,8月份市文联活动质量高,斩获奖项多,社会影响好。组织了第23届江苏省摄影艺术展览暨九龙口采风新闻发布会、“文艺进军营 礼赞献军人”系列活动、“忆童年歌谣 庆祖国华诞”音乐会等8个活动,剧协、杂协、雕协等获省文华奖,在国家、省、市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发稿44篇。
    高定强调,9月份工作政治性强,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他要求一是聚焦主题教育,汇结奋斗力量。按照市委部署,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学深悟透,求真务实,对表对标,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聚焦庆祝华诞,激发爱国之志。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盐城市首届文艺作品展示月为载体,广泛开展书法、美术、摄影、征文等展演展示活动,把握政治性、理论性、政策性,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展现对党的感情,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聚焦综合考核,强化争先进位。按照2019年市级机关部门(单位)综合考核意见,围绕职能工作、管理工作、接轨上海、满意度评价等五个部分,按照PDCA工作循环,以实事实干为准则,以实绩实效为追求,对准贡献,夺取胜利。
    会前,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电影《桂香街》。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