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今年市民协获得一批奖项



时间:2020-01-08 21:42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今年以来,市民协组织会员创作精品力作,参与省、国 家 级大赛,勇摘一批大奖。在首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上,东台发绣作为非遗代表性项目受邀参展。会员陈伯余的发绣作品《一百零八将》入选中国民协、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锦绣中华——江苏刺绣艺术精品展,在中国美术馆精彩亮相,受到好评。会员余国城与余佳才的农民画作品《爱我中华》入选中国民协等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全国农民画创作展。姜拥军盆景作品《虬龙祥云》获中国盆景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小微盆景展”铜奖。陈银付瓷刻作品《燃不尽的乡愁》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多彩湿地》获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江苏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暨第十届“艺博杯”工艺美术精品大奖赛金奖。
    市民协将继续加大力度,培育人才,打造精品,力争在更多重要展、赛中取得突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