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网剧《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开机



时间:2020-12-08 21:44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11月7日,青春校园网剧《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机,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市作协副主席、市网络作协主席管国颂,亭湖区文联副主席、区作协主席朱义刚,盐幼专党委宣传部部长葛红梅,学前教育学院朱明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唐晓红出席开机仪式。高定、葛红梅以及剧组领导、主演共同为该剧揭幕。

网剧《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开机


网剧《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开机

    高定指出,盐幼专历来重视文化艺术教育,今年,学校原创音乐剧《华中鲁艺记》申请了中国文联扶持项目、江苏省艺术基金项目,音乐剧公演之后,在盐城、江苏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拍摄方选择盐幼专作为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共同成就一部成功的作品。

    葛红梅对《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剧组在学校开机、拍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文化艺术教育上所取得的成绩。她还对在校参演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剧组纪律,为该剧顺利拍摄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网剧《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开机

    据该剧导演刘弘扬介绍,盐幼专环境优美、风景如画,与《我靠学习解锁超能力》的剧情设置相符合。剧组将在学校校门、走廊、教室、操场、篮球场等地取景,拍摄时长为期7日。该剧将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台播放。盐幼专学前教育学院二分部近100名学生参与这部正能量网剧拍摄。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