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展讯 | 江苏省首届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将开幕



时间:2023-07-17 10:15来源:江苏书协 点击:0

展讯 | 江苏省首届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将开幕

由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京市书法家协会、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江宁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书协新文艺群体委员会承办,江宁美术馆、江宁区书法家协会、江宁区文化馆协办的江苏省首届新文艺群体书法篆刻作品展将于2023年7月19日上午10:00在江宁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将全面展示当前江苏省新文艺群体书法家们的创作水平。他们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将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转化为富有个性的艺术语言与文化符号,部分作品中带有鲜明的地域文化与审美特色,充分反映了江苏新文艺群体关注现实、关注本土的艺术追求。作为江苏书法界的生力军,新文艺群体书家们的作品继承传统、守正创新,延续源远流长、底蕴深厚的江苏文脉,江苏书法事业走在前列离不开新文艺群体书法家们的贡献。

欢迎广大书法家、书法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展览。展期:2023年7月18日-8月15日

展览馆地址:

江宁美术馆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西门子路6号

责编:李笑林 张妍妍 省文联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