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张浦镇民文协召开新年首次理事会议(图)



时间:2017-01-16 00:00来源:昆山市文联 点击:0

 张浦镇民文协召开新年首次理事会议(图)

 

 

        1月11日下午,昆山张浦镇民文协召开新年首次理事(扩大)会议,民文协理事及部分创作骨干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张浦镇民文协在昆山市民文协的领导和镇文联的大力支持下,成绩喜人。姚明华、王永刚定期参加市民文协故事沙龙活动,进步很大,并有多篇作品被国家级、省级以上民间文学刊物录用;杨汉生、施敖泉注重地方民间传承、历史文化的研究收集;龚惠强多年来在从事赵陵山良渚文化保护传承的基础上,近两年来又积极从事昆南人民抗日史迹史料的收集和研究,成立了“红课堂”工作室,利用休息日开展进基层巡讲,传播理想信念正能量,目前已达12场次,受众党员群众千余人次。

        在镇民文协的直接参与和负责下,目前张浦镇已建有淞南山歌馆(2014年)、昆南人民抗日史迹陈列馆(2015年)、规矩文化展示馆(2016年),历年来已接待本镇党员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数千人次参观学习,民协在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理事会上还对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做好民间文学创作、民间工艺人才的发现、组织采风、积累素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民主的讨论 (张浦镇文联、镇民文协)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