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苏州市音协成功举办2017第二期歌曲创作沙龙(图)



时间:2017-06-19 00:00来源:苏州市音协 点击:0

苏州市音协成功举办2017第二期歌曲创作沙龙(图)

 

        6月14日,苏州市音协2017第二期歌曲创作沙龙在吴中区金都饭店召开,20多位老中青词曲作者汇集一堂,一人一首原创歌曲,以谱面交流的形式,进行相互探讨。

        歌曲创作沙龙是苏州市音协“时代心曲”音乐创作系列活动中的常规性活动,基本保持在三月一次的较高频率。随着创作沙龙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的原创音乐人才团结在苏州市音乐家协会的周围,源源不断的将新作品输送往音协的平台上。

        当天活动一开始,一首风格清新的合唱作品《这世上最美的景象》就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从风格、题材、技法到更为深入的当今世界合唱发展趋势等问题各位与会者无所不谈。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的创作感悟对相互作品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各位作曲家均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希望这个艺术沙龙能够经常举办,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和促进苏州巿的音乐创作。(苏州市音协)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