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拉萨市文联来扬交流座谈



时间:2017-12-27 06:12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1226日上午,拉萨市文联主席、拉萨市摄协主席李铭,拉萨市文联副主席、拉萨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高延鸿,拉萨市文联副主席、拉萨市影视家协会主席强巴云丹,江苏省文联组联部副主任鲁梅及拉萨市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到扬州市文联参观交流。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副主席朱红林、吴乃怀,秘书长汤旭东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仲衍书就扬州市文联的基本情况、今年开展的活动、对外宣传的平台以及扬州市文联下一年的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就协会工作、活动经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李铭表示,此次来扬一方面是为了帮助拉萨文艺工作者们开拓眼界,带领拉萨文艺家们进行采风创作,另一方面是为了能够与扬州市文联建立联系,交流经验,希望两地文联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互动,进一步加强两地交往、交融,推动两地文艺事业的共同繁荣。

拉萨市文联来扬交流座谈

拉萨市文联来扬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