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扬州市文联开展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



时间:2018-07-21 12:31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于719日上午在文联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中的《小会计的惊天秘密》《“杨彦明贪污案”纪实》《医院的硕鼠》3部影片。这些影片分别讲述了发生在基金会、证券业和医院的贪污案件,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犯罪分子是如何在欲望的诱惑下一步步走向贪腐的深渊并最终被法律制裁的。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充满了警示意义,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

观影后,大家就各自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影片中的这些反面典型当中吸取教训,从自身做起,拒绝诱惑、严于律己,杜绝贪污腐败现象的发生,在党风廉政建设的感召下做一名两袖清风的人民公仆。

后续,市文联还将继续组织大家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并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生活会交流活动感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起到警示作用。

扬州市文联开展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


(责任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