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化资讯 >

市文联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



时间:2019-08-22 19:21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821日,市文联党支部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暨“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市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了党徽、缴纳了党费、集中检查了党员证填写情况。

市文联工作人员栾婷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点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题讲授了党课。她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述了70年来祖国的十大成就、五大圆梦工程、四大发展奇迹,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启示。她说,新时代属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一份力,尽一份心。

活动中,市文联全体工作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电教片《当官就不要发财》《从励志奋斗到痴迷享乐》,进行了一次党风廉政的专题教育。这些电教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贪污腐败造成的严重后果,充满了警示教育意义,令大家深受触动。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乃怀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章、第七章的内容。

最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就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干部要补足精神上的“钙”;二是学习永无止境,要继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是扎牢制度的笼子,让文艺界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扬州文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文联开展8月主题党日暨“反腐倡廉电教月”活动
(责任编辑: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