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召开九届三次理事会



时间:2021-02-01 19:58来源:江苏美术家网 点击:0

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召开九届三次理事会

1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在东海名郡会议中心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理事会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市美协2020年以来的工作与成绩,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省文联十代会上的讲话和省文联书记水家跃同志在省文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对省美术家协会最新个人会员入会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宣读了关于同意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以及关于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成立艺术委员会的决定及成员名单。对2021年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工作任务和计划做了详细部署。

在最后的讨论发言中,与会理事个个精神饱满,畅所欲言,谈及自己对美术追求的感悟、美术趋势的探讨和对未来美术发展的期望等话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抓住机遇,力争做出更好的成绩,绘就美协工作新画卷。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