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

市文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1-02-24 20:36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2月23上午,市文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红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旭东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乃怀主持

会前,市文联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进行了学习,召开支委会听取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报告。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教育视频“疫”先锋吴乃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随后,吴乃怀代表市文联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结合2020年支部工作实际,对照党章、《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情况,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查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情况,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以及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也逐一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束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自我剖析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充满“火药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攻坚克难,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文联人应有的贡献。

市文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