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湖上剑石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01-17 14:02来源:扬州文艺网 点击:0

113日,由中国民主促进会扬州市委员会、扬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扬州市国画院主办的“秋兴集翰——湖上剑石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副市长余珽,市政协副主席董玉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年书画会会长张阶平,市政协原副主席、政协书画会会长成国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衍书,著名书画家、鉴定家萧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忠南,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小扬,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贺万里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剑石原名郭剑峰,扬州山水花鸟书画名家。他将书、画、印融为一体,作品具有豪放气度与多层次韵味。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书画作品为郭剑峰数十年来创作的精品,以山水花鸟画为主,彰显了书画印相互映衬的艺术特色。其山水花鸟画与书法功力融合,使墨中有书法韵味,体现了“扬州八怪”的遗风。同时其画作也有创新,夏日里的田田荷叶、枝头欢快的小鸟跃然纸上,兼具现代气息,立体感十足。

 

湖上剑石书画作品展开幕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