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盐召开



时间:2018-01-17 14:02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1月14日上午,市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盐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的摄协会员代表和摄影工作者们欢聚一堂,共商盐城摄影事业发展大计。省摄协副主席、秘书长吉龙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薛万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副主席张曙光、市文联所属15个文艺家协会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中国摄影报、江苏省摄协、上海市摄协等单位发来贺电贺信。
    会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拥军作了题为《为时代写真 为人民留影 共同谱写中国梦盐城摄影事业新篇章 》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摄协七年来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
    省摄协副主席、秘书长吉龙生发表讲话,充分肯定盐城市摄协七年来的工作,希望今后盐城市广大摄影工作者能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创作精品,努力追求德艺双馨,成为真正的人民艺术家。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薛万昌对市摄影家协会今后工作提要求,一是要把牢方向,弘扬正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摄影事业发展;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三是要深入生活,深入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四是要修身律己,勇于创新,努力创作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摄影精品;五是要提升服务,强化建设,充分发挥摄影家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还对新一届摄协主席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加强业务学习,以宽广胸怀团结广大摄影工作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服务。
    会上,讨论通过了修改后的《盐城市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和《盐城市摄影家协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盐城市摄影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王拥军连任主席。
   
(责任编辑: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