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新闻 >

市文联在中国文联座谈会上发言



时间:2019-04-07 09:49来源:盐城文学艺术网 点击:0

3月25日,中国文联在南通市海安市召开“加强基层文联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文联系统改革”座谈会,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及南通、扬州、泰州、盐城市文联主要负责人、县级文联、艺术家代表各一人,南通市、海安市市委宣传部领导共30 多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致辞,水家跃书记汇报了江苏文联工作,各设区市、县级文联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就基层文联组织职能定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和基层文联改革方向、难题破解、制度设计等提出意见。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定以“释放改革动能 促进文艺繁荣”为题作发言,高主席发言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加强疏导,形成改革合力;二是突出重点,推进改革步伐;三是守正创新,提升改革实效。

最后,李前光主席作了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文艺工作,今年“两会”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又作了重要讲话,我们要认清使命和责任,抓住这次深化文联改革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练就本领,主动作为,扩大行业影响,抒写伟大时代。

   
(责任编辑:王洁)